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2023款速腾可以买吗?

2023款全新速腾

2023款全新速腾

暂时不要买,23款是速腾19年换代以来第一次进行的中期大改款。

这次主要升级的地方是换新方向盘,新的中控屏,增加一些电子配置,像这种中期该款的车型,咱们一定要等到好的优惠再入手。

2023款全新速腾

关于购买的几条建议。

一、价格全系优惠达到2万再入手,主销配置超越plus版全款落地应该在15万出头,尽量不买的配置卓越版plus,全款落地价应该在16出头,如果选择贷款还要加点利息和手续费。

二、配置推荐超越plus,23款超越比22款超越进行了一些产品的增配。比如说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包括自动空调,增配的全是干货,卓越版plus落地价可能要达到16万以上,这个价格可以买到b级车的天籁,所以说不建议买。

三、谈谈缺点,1.2t是为了拉低整体产品入门价格的一个配置,不建议买。1.5t的目前只有一个配置,它是一个试验品,也不要买。这次速腾的改款是为了增加产品竞争力的一个增配,而不是换代,所以不会影响到产能,在谈价的时候不要心慈手软。

总结

购车需谨慎,咱的钱都是滴滴汗水换来的,买之前要多从各方面了解了解速腾的优缺点和行情价格。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