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使用感受, 市场分析

我的大众速腾在瓜子卖车经历分享

白色速腾

白色速腾

手上有一辆2016年的大众速腾,想换新车,因此在网上搜了一下如何卖,瓜子广告多,还是选择了瓜子。我的大众速腾在瓜子卖车经历分享。

在瓜子手机上APP上填了汽车信息,迅速就有工作员打过电话来联络验车,就定了一个周六早上。到周六,约定的时间快到前,工作员打电话过来,说有一些拥堵,晚十分钟到。过去了十多分钟,工作员到,逐渐验车,时间不上一个小时,验车结束,签订了保卖协议书,全额付款就打到银行卡上,关于价钱嘛,是比预期低点的,但我也没在意,就是不想折腾了。

工作员跟我说,假如卖车成功,也会很快过户,假如不成功,最晚都是四十五天过户。于是就开始了等候。

大约过了两周,见到自己车在瓜子APP上出来,因为车辆状况非常好,是瓜子的直营严选车。价钱嘛,比给我的价多出来两万,看起来所说并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实际上瓜子自身就是这个零售商。车辆挂了一段时间,并没有售出,在这期间逐渐有一些放心不下,上网查询了很多信息内容,发觉绝大部分都是说瓜子保卖服务不可靠,期满托着没给办过户。心里有点变虚,因此联络客服,客服仅仅回应说现在没过四十五天,让我等着。

直到三十六天,车还是挂着没售出,中间也曾有过主题活动减价,之后又恢复原价。我有点急了,担忧像网上说的那般不过户,影响购新车(必须老车空出指标值),接着又联络瓜子,回应是直到四十五天如果还没过户,让我再联络她们,那时候会有专门的客服跟我联系过户事项。没法,客服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硬着头皮等。

四十天,我觉得问客服问出不来个所以然,给我那时候帮我验车的交车运营专员发消息,问进度,由于交车时我认为聊着很好,他说有事情可咨询他,结果人家压根就没回复我。

白色速腾
白色速腾

直到第四十四天,受不了了,又联络客服,客服说已经提交申请,会有专员与我联系。马上就有人给我打电话,态度很好,说到明天是四十五天,假如明天也卖不掉,他会往总部明确提出申办过户(说白就是让瓜子的职工背户),办理流程的时间也一般是一周,他还让我添加了它的微信企业版,说要给我催着点。我当时还是持怀疑态度的,只怕她们蒙我,因此也在微信中评论说,多给她们一周时间,要不然就上黑猫等平台投诉。

第四十五天,问他向总部提交申请了没有,他说道早已说了,已经等候总部回应过户到什么地方。我说是异地吗,他说是异地,总部在确认是哪个城市。我确认一下过户是一个星期办好吗,他说道用不了一个星期,等总部确认了哪个城市,就要哪儿把过户有效证件邮递来申请办理。

第四十六天,工作很忙,并没有催进展,但晚上看手机APP上卖车进展已从原来的“待过户”情况调整为“过户办理中”。

第四十七天,早上问进度,说明确表示过户到山东淄博,我询问那里寄有效证件了没有,他说道寄了但这里都还没接到。我算了算,可能过户得下星期了,因为那是星期四了。意外的是当天下午,运营专员打电话来,跟我说已申请办理结束过户,要我三个工作日之后在网上更新指标。

过程算是有惊无险,客服和专员态度还可以。就是价格卖的低了点,这还是后来问了其他车商才知道的。我的大众速腾在瓜子卖车经历分享完毕。

更多尽在大众汽车网

推荐阅读:二手速腾能不能买?到底应该怎么买?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