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1万左右的新车有哪些?

奇瑞艾瑞泽5

奇瑞艾瑞泽5

1万左右的新车有哪些?

虽然现在普通汽车的售价在逐渐走低,但截至目前,还是不可只花一万元左右就能买到一辆新车。现阶段即使最便宜的车也要要3万到4万多元,不过,虽然没有1万元左右的新车,但我们不妨看看3万元到4万元左右有哪些车,因为贷款购车的话首付1万元肯定也是够的。

1、宝骏310

官方售价:3.68-4.98万

宝骏310发售于2016年9月,上汽通用五菱根据全新轿车服务平台推出的宝骏310正式上市。车子共推出了1.2L手动特惠型、1.2L手动舒适、1.2L手动时尚型、1.2L手动豪华版4款车型,参考价为3.68-4.98万余元。

宝骏310
宝骏310

2、吉利远景

官方售价:4.99-5.99万

2020年03月,吉利旗下紧凑家用车全新远景正式上市,共发布2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4.99万-5.99万余元。新汽车再次精准定位家用新手入门小汽车,在外观内饰层面展开了很大的更新。

吉利远景
吉利远景

3、长安悦翔

官方售价:4.99-6.59万

2018年8月15日,长安汽车第三代悦翔在牡丹江市发售,本次共上线了6款车型,市场价区段为4.99-6.59万余元。第三代悦翔不但继承悦翔车型“漂亮、好开、节油”出色的品牌基因,还紧靠顾客需求,在外观、内饰、性能等多个方面全面优化,跃级变成“好节油、好划算、好放心”的新三好精典家用车,展示了A0级家用车新典范!

长安悦翔
长安悦翔

4、现代瑞纳

官方售价:4.99-10.69万

现代瑞纳综合性而言,外观和内饰主要表现全是相当不错的,总体外观十分时尚潮流、年青、运动,总体内饰有一定的流行设计感,这一款车型是以年青群体为基本发展前景,这也是该车现阶段还热门的原因。

现代瑞纳
现代瑞纳

5、起亚焕驰

官方售价:6.49-6.89万

起亚焕驰新车型正式上市,本次共发布2款车型,市场价区段6.49-6.89万余元。新车依然传承了该款车型设计,动力层面,依然配备1.4L发动机,配对4速自动变速箱。

起亚焕驰
起亚焕驰

6、奇瑞艾瑞泽5

官方售价:5.99-8.58万

做为艾瑞泽大家族全新的成员,艾瑞泽5亮眼的造型设计,便是对奇瑞汽车品质最有效的阐释,在奇瑞全新升级标准规范下,新车在设计构思环节就需要具有严格品质保证,Chery Design做为奇瑞家族化设计方案的根源,凭着优秀设计理念和严谨实践活动,必定会引起大量年轻消费群体关注奇瑞产品。

奇瑞艾瑞泽5
奇瑞艾瑞泽5

7、五菱宏光MINI EV

官方售价:3.28-9.99万

作为一款起售价还不到3万元的电动微型代步车,碍于成本限制五菱宏光MINI EV在档次感、舒适性、豪华感等方面都不占优,但其上市首月就斩获超1.5万辆销量,随后销量一路高歌,说明五菱宏光MINI EV得到了大众的认可。

五菱宏光MINI EV
五菱宏光MINI EV

以上就是1万左右的新车有哪些的介绍,1万元全款是买不到新车的,贷款是可以买到上面这些车的。

如果您预算再多点,可以看看最具性价比的本田10万一15万轿车排名推荐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1 条评论

  1. 岚岚

    1万元左右怎么可能买到新车,还是我孤陋寡闻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