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一文教你如何选购二手大众高尔夫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本文将针对历代高尔夫车型进行分析。

首先,04年到08年,国产第一代的大众高尔夫俗称高四,生产到了10年,搭载1.6和1.8的自吸发动机,搭配的是4at的变速箱或者是5Mt变速箱,质量非常过硬,现在花个几千元到一两万元买一台二手的练练手,也非常不错。

然后,第四代生产完了就直接到了高六,五代高尔夫没有在国内生产,目前只有进口版本,10~12款就是我们俗称的高六,一直生产到了14年,10和11款是两种动力组合,1.6自吸和1.4t的发动机,搭配的都是7档的干式双离合的变速箱,这款变速箱非常的不稳定,比如说顿挫异响,还有高速上的不上挡,虽然厂家给出了10年或者16万公里的延保,但是我们能不碰就不要碰它了。

大家买高尔丰可能更追求的是操控感和性能感,预算不够,可以买一个1.4t的手动挡车型,也就是花个3万多块钱,预算足够可以直接上2.0t的GTI版本,200匹马力,零百加速7.1秒,秒杀同年思域。

2018款高尔夫GTI

虽然也有烧机油的毛病,但是变速箱是湿式的双离合,比较稳定了,二手价格目前也偏高,10~11款的也得8万元左右,到了12款1.6自吸发动机终于换成6at了。妥妥的买菜车典范,追求稳定练手车的推荐购买二手车价格5万元左右。

14~17款就是高七,这款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减配,内饰的减配,底盘悬架的减配,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改为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动力部分依旧不变,但是它的 dsg变速箱得到了升级,不爱坏了,14年的车型都要6万多元,16 17年的更要8万左右,1.4t的还要再贵1万多。

15款的高期还增加了一个1.2t的110匹马力版本和一个1.4t的150匹马力版本,命名为高尔夫R-Line,特征就是中网上面有一个R-Line标,但是这可不是正宗的高R,千万要分清楚,正宗的高R是进口的版本,2.0T 290匹马力,零百加速4.8秒。

18~20款就是7代半的高尔夫了,外观动力变化都不大,1.6自吸、1.2t、1.4t高低功率版本,还有2.0t gti版本,买菜车可以选1.6自吸加6at的版本,9~10万要操控可以买1.4t,这个已经改为后独立悬价了,但是价格要11万了,R-Line版本要14万元左右,而GTI属于可遇而不可求,普遍价格在20万以上了。

到了2021年也正式迎来了高八的上市。

有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就能轻松选购二手大众高尔夫了。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2 条评论

  1. 一枚指纹

    我表弟刚刚提了辆高尔夫,正捉摸着要改装呢

  2. 妈宝男啊

    二手高尔夫便宜是便宜,就怕买到问题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