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17万多买速腾,你能告诉我你咋想的吗?

新款1.5t速腾

新款1.5t速腾

17万多买速腾,那估计得是大众的铁粉才能做这个决定。

最近1.5T的速腾上市了,有的兄弟就问我说想买这款车,让我分析下能不能买?

如果说就按照这个指导价,那记住我这句话,千万不要去买,因为这个价格你有太多的选择了,首先B级车2.0t的迈锐宝XL能买到顶配了,508L 1.8T的也能买,雪铁龙的c6也可以买,2.0T的帕萨特也差不多可以买了,2.0T的君威和2.0T的天籁,2.5的阿特兹,哪个不比这个1.5T的速腾强啊?

新款1.5t速腾

这个价位,如果你不喜欢B级车,那也可以看看高配A级车啊,像小钢炮的领克03+、2.0t、250多匹马力,还有四驱思域型格,顶配也花不了这么多钱,你告诉我这个价位现在去买速腾理由是什么?

它不就是换了个1.5T的发动机吗?但也没有多少马力的提升,就160匹,所以我觉得现在真的不是买速腾的最好的时机,如果你想买这款车,我建议你再观望观望。

我认为大众现在就是高开低走,所有的车都这样,新车上市之后指导价定的挺高,先薅一波羊毛,割一波韭菜,等过一段时间这车热度下降了,也没怎么人买了,就开始疯狂的降价,到那个时候后悔都来不及,所以现在千万不要按照这个价格去买速腾。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