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为什么宝来的销量没有朗逸高?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都说大众宝来挺好的,但是为什么销量干不过朗逸

其实两款车型都挺好的,宝来一汽大众里面的紧凑型家轿,朗逸上汽大众家族里面的紧凑型家轿,两款车的级别、尺寸、排量、动力、空间甚至配置都非常相似,最重要价格一样,那么它的销量没有超过朗逸,主要是因为在一汽大众里速腾卖的也很好,宝来卖的也很好,宝来只有1.5升自吸销量很大,但是1.4t的动力卖的一般,为什么?

全新宝来焕新升级
全新宝来焕新升级

因为1.4t价格跟速腾1.2t对标,所以在一汽大众里宝来的销量和速腾的销量都很好,如果把这两款车的销量加在一起,一定会赶超朗逸的销量,而上汽大众的朗逸的销量它全部集中在朗逸的身上,但是凌度的销量就没有多少台,所以区别点就是在这里,但是总结下来就是说两款品牌里面的朗逸还有宝来车都很不错,那么价格一样的情况下,就选配置高的那个,不管选谁,适合自己就OK了。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1 条评论

  1. 乐乐不爱吃外卖

    要我还是选一汽大众吧,因为更纯粹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