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一汽大众最值得购买的是哪三款车?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一汽大众最值得购买的是哪三款车?

第一款,大众迈腾20万左右b级车的标杆,外观稳重又不失年轻实用的配置它都有,而且底盘扎实,出得了厅堂也下得了厨房,家用商务都不耽误。

不过迈腾也有缺点,后排的坐垫偏短,虽然是湿式的双离合变速箱,但是三档加二档的时候还是有明显的金属撞击声。

第二款,大众宝来,皮实抗造经济省油,而且外观非常时尚,符合家庭用车的需求,但是切记1.4t的不要入手。

第三款,速腾,车子很漂亮。就是有个毛病,它是国内的特供车型,海外版捷达的拉皮,dq200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最主要价格还不便宜。

这些车子销量都很高,大多买家都是有VW的情怀,要把它们的车标换成国产的,那估计销量得一落千丈。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