纭沙科技旗下信息展示站点

市场分析

如何选购二手大众朗逸?哪款车型性比最高?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二手朗逸怎么选?本文将分析下选购重点。

第一代的朗逸是08~11款,买这一代的二手车只能选择它的手动挡或者1.6加6at的车型,2.0的油耗较高。因为买这个价位的车子的消费者,必定是在意油耗的。

10~11款推出的1.4t车型,搭配的是第一代的dq200,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延保10年已经过了,修一下好几千,还是远离。

13~17款都是属于第二代的朗逸。

13~14款是前期车型,动力方面只有1.4t发动机加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和1.6自吸发动机加6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13年底以前的1.4t车型都不要买,这都是第一代的dq200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传说中的死亡闪烁,说的就是这一代变速箱,它也导致了大规模的召回和延保。

14年搭配的二代dq200变速箱,虽然有所改进,但是还是没有解决了它离合器片过热的问题。

大众朗逸15款2015款1.6L自动舒适版

所以买13、14款还是推荐买手动挡的或者1.6的车型,二手价格手动的4万,自动的5万左右。

15款是一个中期改款,外观更精致了,又新增加了一个1.2t dsg 的版本,尾标180,而它的1.4t车型开始区分高低功率,高功率是尾标280,低功率是尾标230。

1.6自吸车型加6at的动力组合依旧存在,从这一代开始推荐购买1.4t的版本,EA211的发动机马力大省油,搭配的三代dq200变速箱故障率已经很低,很低了。

二手价格15年的6万左右,16、17年的要7万左右,而对朗逸的1.6车型,评价只有一个字,就是肉。

18款就是第三代的朗逸,终于用全新的1.5升自吸发动机代替以前老旧的1.6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6at变速箱,而它的1.2t的发动机都用在了两厢版本上,存在感不强,1.4t发动机150匹马力,尾标代号280取消了它的低功率版本,没有太高动力需求的,买二手车选择1.5车型即可,还能便宜几千元。
,要想动力好就上1.4t。

19年下半年开始搭配4代的dq200变速箱的朗逸,绝对是一辆好车,推荐购买18~19年的280版本,价格8~9万元。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