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使用感受

为什么很多人知道大众车小毛病多,还是会买它?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大众品牌的车有着层出不穷的问题,可是还是深受到国人的喜欢。这么多人还是想买这个牌子的车,这到底是为什么?

其实大家初见大众车的感受应该都是不错的,众所周知,大众品牌的形象在我们国家塑造的是非常成功的,因为我相信车友去买车的时候会发现他的车普遍给你一种很高级的感觉,价格也始终不是特别的昂贵,一般人还是能接受的,这也就是俘获大多数人心的原因之一。

但是有一句话,修不好的大众,开不坏的丰田,不知道大家听过没有?虽然这句话略显夸张,但是很好的反映了一个事实,大众的车确实存在很多问题,按理说形象高大,内部存在很多问题的话,也撑不起多高的销量,可是大众品牌的车还是有那么多人买,这是什么原因呢?

我自己就开的一辆大众速腾,这车已经用了两年多了,保养的虽然不错,但是现在时常会发出异响,之前就听说过异响是大众车的一个通病,直到现在我才是亲身体会,当车开到坑洼路段的时候,各种零件碰撞的声响,各种零件貌似松动了一样,总感觉这车随时会散架,所以开车的时候感觉特别不好,当然我不知道其他车子是不是这样,但是这也反映出了大众车做工的不严格,质量上是不太严谨的。

有些朋友表示,这还不算太严重,更严重的是大众汽车的双离合变速箱,抖动顿挫的问题感觉很不好用。

这么多年过去了,大众使用长了,在质量上面确实会出现很多问题,但大众在如今发展的越来越壮大,靠的还是大众的新科技领先于各个汽车品牌,就拿丰田来比较,开过丰田车的车友会有所体会,尽管外形不是特别好看,但却十分实用,可靠性和耐用性便是丰田车的特点。

与之相比一直在追求新科技,新技术便是大众的特点,而这领先技术也是丰田品牌无法比拟的。

两个品牌追求的东西就不一样,发展的方向也不一样。

对于追求潮流的人来说,大众的车确实是非常适合现在的年轻人,大众车一直以来就深受人们的喜爱,如果大众能在知质量上多下点功夫,打造一个更完美的品牌,这才更对得起爱它的国人。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