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15万多买个低配大众速腾,你认为值得吗?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论颜值速腾不如思域,论产品力它不如星瑞,论性价比,它又不如君威。1.4t匹配最廉价的dq200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就这么一台要啥没啥的速腾,每个月的销量却名列前茅,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车友们都喜欢买速腾呢?

原因其实很简单,就两个字信仰。

2022款大众速腾

速腾的客户群体里占比最多的就是80后,跟我一样小的时候能接触到最好的车也就是速腾了,所以速腾这个名字在我们心里有情怀。

其次买房子的时候房价是历史新高,拼了老命攒个首付买个房子,好不容易喘口气,孩子又出生了,奶粉得喝贵的,幼儿园得上好的,舍不得吃舍不得穿,辛辛苦苦攒点积蓄,想买个b级车还舍不得钱,买个卡罗拉买个宝来,又觉得心有不甘,最后只能在情怀和信仰的驱使之下选择了速腾,所以速腾这台车跟值不值得买,压根就不挨着。

70后,80后之所以喜欢选择速腾,其实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1 条评论

  1. 大众车之家

    80后真心不容易,话说速腾家用也可以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