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大众8万左右的车推荐

朗逸

朗逸

大众汽车网整理了大众8万左右的车推荐给需要的朋友。

大众8万左右的车推荐——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

大众polo
大众polo

大众Polo作为一款两厢版的小型车,在国内一直有着很不错的口碑,是很多80后刚刚接触汽车,最喜欢的车型之一。在上市初期,大众Polo就凭借着扎实的做工和用料,以及时尚的设计,就吸引了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而大众Polo在目前主打大空间的市场大环境下,依然有着不错的综合表现。

大众8万左右的车推荐——大众桑塔纳

指导价:8.79-11.28万

大众桑塔纳
大众桑塔纳

自从在上个世纪大众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对于桑塔纳这款车,也是有着非常高的人气的,一直到现在为止,它的销量也还是非常高的。甚至是说它的地位也是非常高的,用句毫不夸张的话,那就是也是能够承担起神车的称号的。

大众8万左右的车推荐——大众宝来

大众宝来
大众宝来

指导价:9.88-15.70万

很多人在考虑购买家庭用车的时候都会想到宝来,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主力车型,销量和口碑一直不错。宝来属于紧凑型轿车,一直占据着领先地位,是国内很多家庭的首选。

大众8万左右的车推荐——大众朗逸

朗逸
朗逸

指导价:10.09-15.09万

大众朗逸除了有出色的品质,还有wv车标加持,因此朗逸的保值率非常高,这也是消费者选择朗逸的原因,毕竟开个两年不满意还可以换车,能够减少最低的损失,综合来看朗逸的品质,整车的产品力较为均衡,同时定价也是非常合理的,裸车价格7.49万左右,所以大众还是拿出十足的诚意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