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上汽大众朗逸两厢车型图片

上汽大众朗逸两厢车型图片

大众朗逸 两厢 280TSI DSG豪华版
指导价:9.69-14.29万
厂家: 上汽大众
车身形式: 两厢轿车
排量: 1.2T 1.4T
油耗: 5.2-5.7L/100km

车型 指导价 车主购车价
2019款 200TSI DSG风尚版 国VI 13.09万 10.69万
2019款 200TSI DSG舒适版 国VI 14.29万 11.89万
2019款 280TSI DSG舒适版 国VI 15.09万 12.68万

上汽大众朗逸两厢车主评价

我觉得上汽大众朗逸两厢这款车的表现还是很到位的,特别是操控手感比较灵活,非常好开,然后价格定位非常合适,然后用起来非常实用。

乘坐五个人无压力,后排座椅比朗行的要长些,乘坐还算可以。后排空间挺好,175身高还有一拳多距离。

朗逸是那种外观秀气,但是宰相肚里能撑船的,内部空间够大,5个150斤的胖子塞进去刚好,当然,如果是瘦子还可以多装一个。

后备箱空间也是大的,出去旅游、玩,装东西都不用担心,后排空间做三个人很宽敞,头部腿部都留有足够空间。

储物空间上比一般的三厢车要强很多,毕竟有个大屁股,可以容纳更多的物品,当然同级别车对比,这个只能算一般!

感觉非常好。家用神车还是不错的,我身高接近一米八,也不觉得挤,无论坐在前排还是后面都不觉的挤,后备箱空间也可以放好多东西!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猜你喜欢:推荐15万左右性价比最高的a级轿车排名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