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使用感受

朗逸车主告诉你,朗逸为什么销量这么好?

大众朗逸

大众朗逸

我终于知道朗逸为什么销量这么好了?

我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本人1.5L朗逸车主一枚,这车咋说呢?便是平淡无奇,保养便宜,保险便宜,油耗低,综合在6.5L/100km上下,动力也够用了,红绿灯第一个出去的基本就是我。买车前看过卡罗拉、轩逸、思域、马3,朗逸相对便宜一些,外型我认为也要比那几款日系车更大方。

很多人说朗逸是热门中国特供车,逮着就是一顿喷,还给它起外号,叫什么“德原朗”,我倒是觉得,难道特供车不是更好吗?专门给中国市场制造的车,没有特别的优势,也没有特别明显的缺陷,就俩字:中庸。品质谈不上有多好,却也绝对不低,空间不算有多大,却也不算有多小。因此,当你不知道买什么车的时候,就买大众,大概就是这类中庸不出错的感觉。

说个搞笑的事情,我一个朋友开的是现代领动,有一次我俩一起出去,俩车停在一起,明明领动和朗逸的尺寸差不多,可是人眼看起来,就是觉得朗逸更大气、稳重,并且这套外观设计,即便是再过5年也不会落伍,尽管车辆谈不上多好看,可是基本没什么审美疲劳。

大众朗逸
大众朗逸

再就是这车的检修真的是便捷,基本上维修工在学徒阶段便开始修大众,全国任何一个地区的修车店的师傅,闭着眼睛都能把朗逸修好,副厂件也便宜得一批,买个小饰品或是小玩意之类的,都很方便,你要是买个小众品牌试试,基本上只能依靠4S店,说到这儿,让我想起了朋友买的那辆二手比亚迪坏了,想在镇上找个汽修厂修一下,结果人家店内老板说不会修电车。

其实朗逸这个车,那可是大众的销量主力车型,根据乘联会的销量统计,2022年1-10月份,朗逸的累计销量达到28.8w台,均值每月卖掉2.9w台,足见市场的肯定水平,而且它的市场保有量也大,在二手车市场,朗逸也非常受欢迎。

其次,朗逸为什么销量这么好?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它充足平衡,动力足够,空间也挺宽阔,配备尽管不高,可是该有的也都有了,油耗不高,价格也不贵,外形的设计也符合国人审美,也挺结实抗造的,大众的品牌力认同度也不低,对于普通人家而言,这车简直堪称完美。

不过,随着国产车的兴起,其实朗逸、轩逸、卡罗拉这些合资车的生存环境也在被慢慢挤压,特别是吉利星瑞、比亚迪秦PLUSDM-i这些车的来临,让传统合资车的日子越来越艰难了,不清楚朗逸的辉煌还能持续多久。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