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为什么大家都觉得保时捷要比奔驰宝马档次高?

保时捷MACAN

保时捷MACAN

为什么大家都觉得保时捷要比奔驰宝马档次高,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

奔驰、宝马、保时捷在各自的系列车型上都有对标的产品。

保时捷有911,宝马有z8,奔驰有GT。

保时捷有帕拉梅拉,奔驰有GT53,宝马有m6。

保时捷有卡宴,宝马有X5、X7,奔驰有GLE、gls。

为什么保时捷品牌就会显得高一等呢?

本文就来告诉大家,为什么大家都觉得保时捷要比奔驰宝马档次高?

其实决定一个品牌有多高,关键不是这个品牌上限的产品有多贵,而是由他的入门产品的定价所决定的。因为入门产品的定价决定了该品牌在市场上的稀有性,这也就是为什么同样拥有百万豪车的大众和丰田,永远无法营造高端品牌的感觉。

因为大众和丰田不仅有百万豪车,也有10万的甚至几万的车型,当这样的价位的车型满大街都是的时候,品牌档次感自然也就会被拉低。

保时捷MACAN
保时捷MACAN

你看保时捷的车型起步就要60多万,而BBA的入门车型20多万就能搞定,这就是保时捷比奔驰宝马更让人感觉高一档的主要原因。

另外保时捷的稀有性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毕竟现在满大街的BBA,但是保时捷还是难得一见,相对还有保时捷的跑车基因也为自身的品牌加分不少。

其实从品牌定位上而言,保时捷的定位就是奢侈品牌,而BBA的定位只是豪华品牌,本身就不具备太多的可比性,但对于我们广大车友来说,合适的才是最重要的。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