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法拉利和保时捷的车标有什么区别?

保时捷车标

保时捷车标

很多人的梦想都是能拥有一辆法拉利或保时捷,不过虽然他们的车标都是一匹马,但是蕴含的意义却是不同的。大众汽车网告诉你法拉利和保时捷的车标有什么区别?

法拉利和保时捷的车标主要有下面这些区别:

1、法拉利:一匹意大利马,马的形状为“跃马”,外形轮廓都是盾形,加法拉利国旗色调;

法拉利车标
法拉利车标


2、保时捷:一匹德国马,马的形状为“飞驰的马”外形轮廓都是盾形,加保时捷国旗色调;

保时捷车标
保时捷车标

法拉利(Ferrari和保时捷(Porsche)都定位于超级豪华跑车品牌;其中,保时捷(Porsche)隶属于德国大众汽车旗下汽车品牌,法拉利(Ferrari)隶属于意大利菲亚特集团旗下汽车品牌。

另外,在汽车业界中,车标有马的还有国产品牌宝骏,以及福特野马、奔驰卡尔森等车型;每一辆车的车标代表的都是企业的形象,每个企业的文化不同,含义也会不同。

法拉利和保时捷的车标有什么区别介绍完了,那么问题来了,法拉利和保时捷你会先买哪个品牌的汽车呢?

推荐阅读:保时捷是大众旗下的吗?保时捷和大众的关系是什么样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