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保时捷50万左右的suv,它会是你的dream car吗?

保时捷MACAN2023款

保时捷MACAN2023款

只要五十多万,就能喜提一辆保时捷,你敢想吗?

保时捷MACAN,做为保时捷门槛最低SUV,MACAN的起售价57.3万,和保时捷最便宜的跑车718相似,全是没到60万。

保时捷50万左右的suv。

这款车,也被称作“小卡宴”,虽然和奥迪Q5同平台,但在注入保时捷的运动基因下,这款车变得不同寻常,开起来完全是两部不同的车。

现款MACAN,相较于老款,前脸变得更加精美,变速器仍然是7速PDK双离合,2.0T发动机,性能也获得了提高,至大功率达到265马力,最大峰值扭矩达到400Nm,百公里6秒4,比3.0T单涡轮的卡宴慢了0.2秒,极速能够达到232KM/H,此车选配了11800块的火山灰漆面。

保时捷MACAN2023款
保时捷MACAN2023款

前后标配19英寸的MACAN车轮,前235/55后255/50,车轮带保时捷盾徽,价格是2000元,车尾选用贯穿式尾灯造型,底部为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管口比较粗壮。

规格并不算大,472619221621,轴距2807MM,对手为捷豹F-PACE,路虎揽胜星脉,相较于这些英系劲敌,MACAN的尺寸是处于下风,涵盖运动和越野两种性能模式。

倒车影像花了6300元,此车还选配了驾享舒服部件,一共是39600元,涵盖了全景天窗,铝合金饰条,保时捷无匙进入系统,带舒适度记忆功能元件的前排舒服坐椅。

方向盘纯真皮材质包囊,触感细致,中控台都是软塑皮革包囊,液晶屏是4.8英寸,前排手机无线充电,BOSE音箱,运动风坐椅等配备均需要加价。

中控屏下发了911身上的10.9英寸屏幕,保时捷MACAN空间相对也是非常小,适合女性车主上下班代步,2.0T发动机,日常驾驶也是不费吹灰之力。

保时捷MACAN,保时捷50万左右的suv,它会是你的dream car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