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奥迪A8L降价促销,这样的营销方式你喜欢吗?

奥迪A8L

奥迪A8L

奥迪A8L降价促销,你敢想奥迪的旗舰车型竟然将N年前玩剩下来的营销方式拿出来用,最近网上有一张买奥迪A8L送Q2L的促销图片,这种促销方式要是放在A8L没有优惠的年代,确实能够吸引眼球,现在满大街8折都卖不动的A8L,现金优惠都接近20万了,买它送一台本就优惠7折,入门版折后价格16万的Q2L,这是在侮辱A8L客户的智商吗?

有钱人是有钱又不是有病,谁会为这种低级营销买单?

奥迪A8L
奥迪A8L

不过奥迪确实也是着急了,A8L这种旗舰车型如果卖不掉,对于厂家来说就是品牌影响力的问题,对经销商来说意味着返点打折,还要承担库存压力,确实今年大环境不好,但是价格高出一大截的奔驰S今年1~8月份卖了17,387台,而A8L只有7090台的销量,S级的销量是A8L的2.5倍。

冷都蛮冷的,只是这俩是一个在南方过冬,一个在北方过冬的感觉,但其实在跑量车型上,奥迪和奔驰没有很大的销量差距,甚至是旗鼓相当的,这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价格,中低端车型的用户和旗舰车型的用户,一个决定品牌的销量,一个决定品牌的高度,奥迪俨然变成了一线豪华品牌的守门员。

再往下二线豪华领域雷车今年也不行了,而其他几个品牌3+1也打不过奥迪,所以奥迪只要保持降价就能维持基本的体面,奥迪A8L降价促销,但什么是品牌力?旗舰车型在金字塔顶端没有位置,只剩中低端车型降价,维持销量,这个品牌还有品牌力吗?

更多精彩尽在《大众汽车网》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