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大众汽车新闻

快讯:一汽-大众支持四川泸定抗震救灾,捐款500万元

大众logo

大众logo

9月5日,四川甘孜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灾情牵动人心,全国各地都在紧急支援。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与灾区人民一起,联合旗下大众、奥迪、捷达三大品牌,通过四川省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支持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成立31年来,一汽-大众始终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聚焦救灾、绿色环保、儿童保育等领域,累计投入超过1亿人民币。

一方有难,各方都会支持。一汽-大众将继续关注灾后救援工作进展,助力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作为中国一汽的合资子公司,一汽-大众始终坚持以中国一汽企业社会责任和产业创新发展为战略导向,积极响应“战略驱动责任,责任驱动未来”的理念,响应国家号召,践行行业领导者的担当和责任。

一汽-大众自1991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责任的初心,以企业社会责任战略为导向,在全品牌、全体系践行社会公益,作为社会责任的践行者和创新者,造福社会。

一汽-大众坚持聚焦环保、儿童保育、救灾等领域。 一汽-大众公益足迹遍布全国,近五年累计投入近亿元。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