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大众电动车怎么样?靠谱吗?值得买吗?

一汽大众id.4 crozz

一汽大众id.4 crozz

很多想买电动车的朋友,首先会考虑比亚迪、特斯拉、蔚来这些品牌的电车,但其实,全球最懂中国人的车企——大众,也有自己的电动车,那就是ID系列。

那大众电动车怎么样?靠谱吗?值得买吗?

相比之前的电动高尔夫,那都是油改电的试水产品,现在中国电动车市场成熟了,人们对电动车的认知也清晰了,宝马大众的看家电动车也来了,来自meb纯电动平台的ID4也上市了,直指特斯拉、比亚迪,售价19.9888~27.2888万元,是一台真正适合家用的大厂出厂的电动车。

一汽大众id.4 crozz
一汽大众id.4 crozz

ID4有三个优点两个缺点,大家可以结合自己实际情况看看合不合适。

优点

第一个优点,大众meb纯电动平台打造,后置后驱的大众新车,555公里的续航非常真实,动力稳定,电机型号是APP 310,大家记住这个词组,这就相当于大众汽油车里边的EA888,以后基本上所有采用meb平台的车几乎都会用到这个150千瓦、310牛米的电机。

动力基本上等于高功的EA888的水准,这个性能跟电动的性能车是没法比,跟汽油车比还是比较富裕的。

第二个优点,驾驶感受非常接近汽油车,动力非常平顺,不管是什么样的驾驶模式,它都不会突兀,这是来自大众的品牌做电动车最基本的素养,总体这台电动车还是非常成熟的。

第三个优点,车内的人机交互变多了,比如语音控制,智能灯光呼应,这些都很好玩,不再那么古板了。

而且内饰的样式也完全产生了变化,大众居然用上了怀挡,真是太突破了。

缺点

第一个缺点,刹车软,ID4刹车软的原因是前面的刹车脚感不是特别好,踩下去的时候比较生涩,总体来说我觉得感官上的制动效果没有那么理想。

第二个缺点,底盘效果还不错,过坎的时候挺稳的,弹跳回弹也比较迅速,但是它生声音传达过来之后感觉特别的松散,哒哒哒的声音,这可能是ID4重心太低太沉导致的。

还有一点这车的风噪特别大,虽然是一个SUV的车型,也有一个流线的造型,但是高速的时候风噪还是比较明显的,这一点真的有待提高,不太像传统的大众车型。

总结

结合大众ID4的电车分析,大众电动车怎么样这里就介绍完了,总分100分还是可以打70分的,至于靠不靠谱,值不值得买,那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你会因为这台大众而放弃特斯拉和比亚迪吗?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