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为什么大众在中国汽车市场属于封神的存在?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要说哪个车企在中国市场玩得最溜,那肯定是大众绝对没毛病。

都说中国的大众,世界的丰田,其实这句话就已经简单粗暴的说明了一切。

大众和丰田他们的全球年销量都在1,000万台左右,但是大众在中国销量占大众全球销量41.6%,丰田中国销量占丰田全球销量只有17.6%,所以看得出来大众比丰田更离不开中国市场,大众在国内卖的这么好,那肯定是有原因的。

首先大众进入国内时间比较早,有30多年历史了,先入为主的优势已经牢牢掌控,以及它的品牌形象口碑各方面在国人在老百姓心目中都是有标杆形象存在的。

还有大众的技术,比方说最典型的就是激光焊接和空腔注腊等等,这些技术都是非常先进的,其实包括现在还有很多合资车都不是采用激光焊接技术的,激光焊接可以提升整个车身框架的强度,来增加安全性,空腔注腊可以延长整车的车身框架和底盘的不腐,从而来延长车辆的使用寿命,这方面其实大众做的都是非常好的。

另外大众的车型比较多,覆盖面很广,在国内一汽和上汽加一起已经突破40款车型了,它也是在国内唯一的仅有的一个品牌,就突破40款车型的车企,找不到第二个,这就很厉害了。

大众汽车

大众的覆盖面很广,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

第一个就是价格,在7万到40万之间,它基本上全覆盖,这已经包含了90%的消费者。

第二个就是车型,大众车型比较多,从a0级到c级车,然后从a0级SUV到c级SUV,然后MPV,它每个领域、每个级别都有全面覆盖,只要消费者想买车那就绕不开大众。

如果想买低端的,大众有polo、桑塔纳、捷达、甚至斯柯达也是大众的,如果想买高端一点的,大众有迈腾、帕萨特,奥迪也是大众的,那想再买高端一点,大众又有有保时捷,所以整个市场大众的触角无处不在。

还有最重要一点就是大众很懂中国人,很懂中国市场,它都已经在中国玩了30多年了,所以他清楚的知道中国消费者中国市场需要什么,想要什么,所以为中国市场又新增了很多车型,比方说像桑塔纳、捷达、宝来、朗逸、凌度、辉昂等等这些车型,就是所谓的中国特供车,所以看得出来大众还是很重视中国市场。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