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雅阁和迈腾到底哪个值得购买?

2022款迈腾

2022款迈腾

雅阁和迈腾到底哪个值得购买?

咱们可以拿雅阁的1.5t和迈腾的330 2.0t低功率做下对比。

雅阁和迈腾,之前很多朋友都在问,他俩哪个档次高?哪个质量更可靠?

其实他们俩的动力性能其实是差不多的,但是发动机调校却完全不一样,本田扭距小,它只有260牛顿米,所以它叫260TURBO,大众的是330,它有320牛顿米,它的扭距更大。

2022款雅阁
2022款雅阁

再加上雅阁是个CVT的变速箱,所以日常在开的时候你会感觉动力感受方面没迈腾好,因为迈腾扭距大,再加上它是双离合有级的变速箱,能连续长时间的锁止在一个固定的档位,持续放大扭距,所以在中低车速,你会觉得从驾驶感受方面来讲,迈腾的动力感受更强。

但是这不代表雅阁动力比迈腾差,雅阁的动力跟它是难分伯仲,只是开起来的感觉不一样,两款车的调校特性不同,再加上变速箱是不同的导致的。

2022款迈腾
2022款迈腾

空间方面雅阁比迈腾更大,底盘方面可能有些人觉得迈腾更好,但是我觉得雅阁更好,迈腾的底盘我觉得过于的偏硬,而且走点粗糙路面也是嗡嗡的响。

雅阁在这方面我觉得反而比迈腾还好,只不过雅阁的隔音并不算优秀。

所以雅阁和迈腾到底哪个值得购买?

因人而异,每个人有自己喜欢的东西,它俩实力相当,只是各自风格不同,就看你自己喜欢哪款了。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