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迈腾对比帕萨特怎么选?哪个好?

全新帕萨特2022款

全新帕萨特2022款

迈腾对比帕萨特怎么选?哪个好?

如果从个人角度看,我更喜欢帕萨特一点。从前后线条流畅度和外观美观度来说,我更喜欢帕萨特的全新前后造型。

帕萨特前脸设计比迈腾看着更美观。比如大灯,帕萨特大灯与前格栅的融合度更高,而迈腾大灯则稍微复杂一些。车尾也是如此。我更喜欢帕萨特的尾灯和车尾圆润饱满的造型。迈腾的尾灯和车尾造型有点僵硬,线条也有点生硬。

全新帕萨特2022款
全新帕萨特2022款

目前帕萨特售价区间为18.99万-30.39万元,共有7种配置,包括2款280TSI DSG、3款330TSI DSG和2款380TSI DSG。

迈腾售价区间为18.99万-31.69万元,共9种配置,其中280 TSI DSG 2种,330 TSI DSG 4种,380 TSI DSG 3种。

首先,建议避开280TSI DSG版。虽然数据表现还可以,但与380TSI DSG相比,实际驾驶感受却大相径庭。毕竟这个级别选车,动力总成更重要。

2022款迈腾
2022款迈腾

从长远来看,不建议选择330版本。据说这个动力未来会被2.0T低功率版本取代。

建议选择380低配或中配车型,不要选择顶配车型。毕竟顶配车型的相对保值率不如中配和低配车型。

迈腾对比帕萨特怎么选?哪个好?

说起帕萨特和迈腾,可能很多人会觉得这两款车简直就是换壳车,相同的动力总成,相同的变速箱,相似的底盘悬挂结构,相同的车身技术。

但实际上南北大众设计施工还是有比较大的区别的。帕萨特不仅外观设计,还有装配工艺,我觉得应该更精致一些,所以我更喜欢上汽大众的帕萨特,可能因为它是中国特供车,更符合国人审美的原因。

其实迈腾和帕萨特都很优秀,它们的销量也都一直很高。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