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使用感受

大众速腾用车一周的感受分享

白色速腾

白色速腾

开了一周的速腾,来分享一下我这个车的用车感受。

先说缺点。

第一个缺点就是这个车子在起步的时候轻踩油门,二档换三档的时候会有点顿挫。

第二个缺点就是不得不吐槽它的配置了,好歹也16个W了,该给的配置不给,这个音仪表看着就很露怯,而且这个颜色真是一言难尽。倒车影像是真不清楚,电动座椅调节也没有,还是手动的。

速腾液晶仪表

第三个缺点,这个速腾在减速然后再加速的时候会有一点停滞,反应稍微慢点,还有点胎噪,但是对于这个价位来说算不上什么缺点。

然后再谈谈优点。

第一个优点,这个车子特别的省油,1.4t的280高功率版本的,油耗的话就是6个油左右。

第二个优点,这个车的起步,7秒以内在红绿灯起步的时候没有输过。

第三个优点,速腾的外观和空间很大气,跟b级车一样。

第四个优点,速腾的底盘质感特别的好,特别高速开起来的时候特别的稳。

白色速腾

总结

如果你预算16个w,你是选择速腾还是其它车呢?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