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为什么大众朗逸销量会一直那么好?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为什么大众朗逸销量会一直那么好?

很多朋友都非常好奇,为什么大众朗逸一直在国内都是销量冠亚军,就是卖得非常好。我以一个二手车贩子的角度来跟大家谈一下为何朗逸卖的好。

刚好我手上收了一台15年的1.4t加7速双离合的朗逸,就是跟现款发动机变速箱一样的朗逸,这个车有一个缺点就是它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它起步的时候有点抖动,如果你忍受不了抖动,你只能看其他的车。

再来说说它的优点,第一个优点就是比较省油,我在西安市跑正常的话是6.3个油,反正现在跑出来的油耗是6.3,算是比较省油的。

第二个优点就是大众的这1.4t配上一个7速双离合提速,给人的感觉比较快,因为双离合变速箱换挡比较快。

第三个优点,大众的车方向盘都特别轻,很多人说大众的车没有驾驶乐趣,其实大众想得非常明白,有驾驶乐趣的车受众人群太小。

马自达有驾驶乐趣吗?马自达所有的车型加起来合起来一年的销量才21万辆,朗逸一年的销量是四十几万辆,就是一款车,所以说驾驶乐趣受众人群太小。

第三个,我这个车的车船税一年的车船税是150,刚开始以为是保险公司把车船税收错了,打保险公司的电话以后才得知他这款车在特定的时间属于节能减排的车型,购置税和车船税都减半。

大众车它不仅造车,他还研究顾客的需要,这就是大众朗逸能卖的好的原因。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