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大众id4纯电动车售价多少?现在优惠大吗?

大众ID.4 CROZZ

大众ID.4 CROZZ

大众ID4.纯电动车价格在18-29万元左右,目前市面上售卖的车型是一汽-大众“ID.4CROZZ”和上汽大众的“ID.4X”,由于这两款车属于姊妹车型,所以两款车的价格相差不大,因此下面以ID.4CROZZ为例,看看大众id4纯电动车售价多少?现在优惠大吗?

大众ID.4 CROZZ 新车售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70马力 纯享限量版 18.73
标准续航PURE版 21.13
204马力 长续航RURE+版 23.13
长续航Lite PRO版 24.88
长续航PRO版 25.13
313马力 高性能PRIME版 28.73

俗话说,买车买中配,中配车通常配备最均衡,价格相对可以被客户接受。因此,大众汽车ID.4CROZZ销量最好的车型是“长续航LitePRO版”这款车型的裸车价格是24.88万元,那么新车的落地价是多少?

大众ID.4 CROZZ(长续航Lite PRO版)落地价
厂商指导价 24.88万
裸车价 23.88万
交强险 950元
商业险 7000元
购置税 0元
上牌费 500元
车船使用税 0元
总价 247250元

大众ID.4 CROZZ
大众ID.4 CROZZ

大众id4纯电动车售价多少?现在优惠大吗?

据车主介绍,他在购买这款车时提出了10000元的折扣,购买这款车的总成本如下:裸车价238800元,交强险950元,商业险7000元,上牌费用500元。加上所有各种费用后,大众ID.4CROZZ总新车落地价247250元。

网传大众ID4最近有7万的优惠,是真的吗?

假的,依照前面提到的落地价就能知道,大众ID.4CROZZ现在只有1万左右的优惠力度,7万元的网上火爆优惠是虚假的。不过,互联网上确实有很多广告表明,公众ID4大幅度“降价”,但是只有点开才发现优惠折扣是所谓“团购价”,或是用所谓的精品礼包来抵消的。

需要注意的是,许多过于夸张的营销活动往往有陷阱。一定要记住,世上没有免费午餐。当我们买车时,我们不能贪图便宜,盲目相信网上宣传。只有大规模和可靠的4S店买车是最有保障的。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