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使用感受

朗逸电脑接口在哪里?上汽大众朗逸OBD接口位置介绍

新朗逸

新朗逸

OBD是英文On-Board-Diagnostics的缩写,中文翻译为“车载自动诊断系统”。它的接口就是汽车的电脑检修接口,注意不是USB接口哦。

朗逸电脑接口在哪里?

上汽大众朗逸OBD接口位置在方向盘下面,有一个放东西的小手扣!~~~开车的时候应该在左膝盖!

上汽大众朗逸OBD接口位置在主驾驶室方向盘下面膝盖处。

关于汽车OBD的小知识:

年检的时候工作人员将指定仪器接入OBD接口,可以查看汽车是否存在故障代码。汽车经销商想要改变汽车的仪表盘数据,可能会用到这个OBD接口。

在新的政策下,一辆汽车是否需要报废处理,不再将汽车行驶的总里程作为唯一标准,而是通过OBD系统进行检测。OBD系统,是我国自主研发的检测汽车是否能够拥有完整安全的行驶能力的系统,相较于人工审核,客观性更高,权威性更高,车主通过更改数据难以隐瞒。

综上,汽车OBD是个十分重要的系统,所以知道朗逸电脑接口在哪里还是很有必要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