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使用感受

90后小伙分享自己开了6年的大众朗逸的使用经历

16年朗逸

16年朗逸

我是一名90后电梯安装工,我手上有一台大众朗逸,本文将向大家分享一下我开的这台车的一些使用感受

朗逸这个车我开的是一个16款的改款的车型,手动风尚型,这个车我开了有6年左右了,我是16年1月份买的,这个车子给我的体验真的可以说是还是比较深刻的,为什么?

优点

首先我说一下朗逸的一些优点,这个车我当时花的大概是11万多落地,手动挡11万多,那个时候挺贵的,而且没什么优惠,因为年底买的。

开着它遮风挡雨没任何问题,相对来说我喜欢朗逸的转向手感,大众转向手感我觉得还可以,跑高速也很稳不飘。这个车子其实底盘挺稳的,这点我感触比较深,因为我跑高速跑得多,现在跑了有9万公里了。

缺点

接下来就是缺点,还比较多,当然毕竟这个价位,我也明白期望值不能太高。

风噪大、隔音差

现在这个车子已经很便宜了,8、9万块钱就够了,风噪大了一点,隔音也差了一点,当然也可以理解。

主要是有几个毛病,一直都没有解决。

怠速高

第一个,开了两年之后,这台朗逸就出现了转速升高的情况,然后偶尔在挂档或者踩离合器的时候,会出现故障码,就是esp车身稳定系统的故障码会弹出来。

我去4s店做检查的时候,就显示电控系统不稳定,这个车子我也没有进行任何的加装,包括中间的收音机都是原装的,然后我就只是缝了一个方向盘皮,座椅也包了一个皮套。

这个怠速高的问题一直都没有解决,怠速高不仅仅是在开的时候,正常车子重启之后怠速高车很正常的,但是过一会它又会恢复到正常的900转或者850转,但我这台朗逸不是这样,它是一直在1200转,不管是开了多久,还是没开,转速一直会在1200转。

期间换过电瓶,清洗过气门,清洗过积碳,这些都弄了,就是一直都没有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在去年的10月份的时候,这个问题又突然间消失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车窗升降器失灵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主驾驶位控制的玻璃升降器那个位置偶尔会失灵,玻璃升不上去也降不下来,就是失灵了,包括全车的升降器都出现过问题,但是过个一两天又会重新好了,真是很奇怪。

这个问题出现过两三个月的样子,然后后面也没有出现了。

总结

总体来说,我觉得这个车子虽然说偶尔会有一些小故障,除了怠速比较高一直没有解决之外,其他的都还可以接受,因为毕竟就这个价位的车子。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