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使用感受

外观、空间、配置、动力全方面分析大众朗逸和宝来如何选择?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外观、空间、配置、动力全方面分析大众朗逸宝来如何选择?

大众朗逸宝来家用选择哪一辆车更加的合适?外观方面这两款车其实大家都知道,大众是套娃设计,如果还是分不清楚到底谁是谁,就记住中网大的是朗逸,中网小的是宝来就对了。

宝来相对于朗逸来说看着感觉会偏向年轻化一些,朗逸更加沉稳,唯一值得一提的应该就是两款车的大灯了,两款车均全系标配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其中朗逸的近光灯带有透镜,而宝来则是普通的反光板。

朗逸贵的1万多块钱就体现在这种小的细节上面,车身尺寸方面,两款车的车身尺寸相差无几,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

两款车的内饰方面,除了中控的设计部分不同之外,所用的全部材料基本一致。

朗逸的中控台部分大量采用了横向线条设计,来增强车内宽阔的视觉效果。宝来这主要采用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设计,来突出这款车更加重视驾驶员的感受,从而产生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与朗逸的稳重风格形成了比较鲜明的对比。

材料部分与上一代的车型基本没有变化,都是大面积的硬质塑料和小部分的软材料。由于对于塑料表面处理的工艺非常成熟,给人的视觉感受还是很不错的,看上去很有质感,但是实际上它还是硬塑料整体装配工艺,一如既往的大众高水准,外加上不知什么材质的木纹装饰条,整体感受还是很好的。

空间方面两车的空间大小基本都保持了一致,在日常生活中两款车的空间大小都属于非常充裕,唯一美中不足的可能就是中间座位地台的凸起比较高。

此外两款车的后排都提供了后排空调出风口和两个USB接口,座椅的乘坐式感受也是比较好,腿部支撑和背部支撑都比较到位,属于同级别比较高的水准。

动力方面两款车就完全一样了,都是采用了同样的EA211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爱信6at自动变速箱,连发动机的数据都完全一样,悬架结构也是相同的,前麦弗逊加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如果对动力要求比较高的朋友,就别考虑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了,选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配置方面宝来更具有优势,在售价更低的情况下,比朗逸多出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功能,其他的配置基本上完全相同,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等配置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驾驶的需求。

这两款车对于有大众脸盲症的人来说基本上没有区别,我会推荐宝来,因为两款车动力空间基本相同,这样一来宝来的售价低,配置高的优势就很明显了。总结出一句话就是在不看脸的情况下就直接选宝来吧。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