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600亿的燃油车车购置税补贴要没了?纯属造谣!

2022款大众cc

2022款大众cc

有的人真是能听风就是雨,不知道在哪听说600个亿购置税补贴要没了,快用完了,都用一大半了,赶紧买车,再不买的话就没有购置的补贴了。

其实用后脚跟想一想,这就是个别车企或者4s店,他为了让你们抓紧提车而编造的一个非常没有营养的一个虚假信息,这种消息还能信?

用常理来想一想,享受购置税补贴的车基本都是控制在10万到20万区间,这个区间比较多,还有很多几万块钱车,平均下来每台车补贴也就是满打满算7000块钱左右,1万台车才7,000万,10万台车7个亿,100万台车才70个亿,这个政策从6月1号实施到现在,这一共才两个月出头,满打满算这两个月400万辆车都没卖上。

这里面像比亚迪一些新能源的车,它还没有购置税,就按照400万辆算的话,也才280个亿,照600亿购置税补贴还差老远了,根本不需要慌。

这无外乎也就是4s店劝你们抓紧提车,赶紧买吓唬你们的一个理由。

毕竟这个季节七八月份也是买车的淡季,不想点招数忽悠消费者,大家都不着急,都在那观望,没准这么一吓唬有人马上刷卡提车了。

其实想想国家推出购置税减半,它就是刺激汽车市场,让大家去多买车,所以不可能没事就公布钱快花没了。

以后大家听到600亿的燃油车车购置税补贴要没了这类谣言,你自己先理智的分析下,谣言就不攻自破。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