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如何判断分辨机油真假?

机油真假

机油真假

有很多朋友问机油如何判断分辨机油真假?

这真是一个千古难题,其实不用说普通人,哪怕就是找个20年的修理工,你让他来分辨,他也分辨不出啥,,普通人在网上学的那点东西根本就不够用,机油这玩意水太深,造假技术也特别高,与其去分辨真假机油,你不如从购买的渠道多思考思考。

4s店的原厂的专用机油相比于市面上的机油专用机油在同等价格肯定是质量最一般的,同等质量它价格肯定是最贵的,但是要论渠道,4s店肯定是最安全的,所以没有其他安全的渠道的话,你就首选4s店的专用机油,反正无外乎也就贵点,再加点工时费,但至少可以保证是安全的。

其次就是保养连锁机构,特别是大的连锁机构,毕竟人家是以保养连锁为生的,如果他要卖假机油的话,全国上千家的连锁店早就黄了,所以他们也是比较安全的,相比于4s店还能便宜点。

除了前两者,剩下的有把握的就是旗舰店了,旗舰店不可能卖假的,缺点就是贵,可以说是贼贵,适合那种不差钱,而且品牌崇拜的这种人。

再往后买一些国产品牌或者一些国外的小众品牌,这种油也可以放心,它没有假的,因为销量不高,谁造假这种油?基本也都是正规品牌,用着也不错,而且价格更合理。

再往后就是当地的机油专卖店了,为啥把机油专卖店放在最后,其实很多专卖店也卖假机油,就算不卖假机油也可能是特供品,所以并不是很有把握。

再往后那就是各大修理厂、修理部了,除了一些国产的杂牌子,估计他们能卖点真的。其它假的概率能占到一半。

最后就是一些网络店铺卖的机油,假的不少,就算它不假是,不是国外特供的机油,品质也没法保证,不适合小白。

如何判断分辨机油真假?

反正总之机油这个东西还是要依靠渠道来分析,想要分辨真假机油的方法,光这么肉眼分辨其实用处不大。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