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大众高尔夫和本田思域哪个好?

国产一汽大众高尔夫gti

国产一汽大众高尔夫gti

首先看一汽大众高尔夫高尔夫配置太多了,它的动力选择从买菜车、家用车到性能车全有,从最低配,有1.4T高低立功率,原来还有个1.6自吸,现在还有2.0T的GTI,再往上还有高R,所以说它的动力可选的配置太多了,所以高尔夫其实有不同的属性。

其次,本田思域其实就两个属性,一个是1.0T,一个是1.5T。

1.5T的运动属性更好一点,大家也知道秒天秒地秒空气就选思域,确实思域这两年在整个动力加速上的表现是不错的,发动机确实思域就还不错。

国产一汽大众高尔夫gti
国产一汽大众高尔夫gti

所以高尔夫的动力选择会更多,所以它能满足不同一些需求,比如说新手买一个便宜点10万出头的,他可以买高尔夫的1.2t,如果他喜欢操控运动了,比如说他预算没有那么多,十五六万20万以内的预算,他可以买1.4t的版本,他如果想要20万以上,想要一个改装潜力很大的,那就买GTI。

GTI是一个图腾式的产品,如果还不够,那就高R。

再看思域可选的反而比较少,因为Type R在咱们中国没有销售,所以这两个车看你的需求了。

一个是三箱,一个是两箱,一个是德系车的代表,一个是日系车的代表,反正都非常有代表性,大众高尔夫和本田思域哪个好?最终还得看你自己怎么选。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