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毋庸置疑,改款后的奥迪A6L仍然是40万级别的热门轿车车型

2022款奥迪a6l上市,提供个性化选装!

2022款奥迪a6l上市,提供个性化选装!

40万级别轿车市场竞争是异常激烈,BBA三分天下的局面一直存在,其中奥迪A6L始终是大家在40万级别绕不开的一款车。

现在A6L中期改款了,改变并不是特别的明显,但是看过之后你依然会觉得这是豪华c级当中不可绕开的一个选择,外观小修改了一下,依然提供智雅和动感两种不同的外观套件,动感的车型主要是蜂窝状前脸,提升了它的运动感,如果是智雅版本则是横向的镀铬条,提升它的高级质感。

轮毂标配的是18寸和19寸,如果是45的夸戳动感车型以上则是标配的20英寸轮毂,同级是最大的样式。

改款的A6L尾部没有任何变化,依然是40、45、55三种不同的尾标,分别是2.0t和3.0t,但是45尾标的发动机直接崩到了245匹马力,让他进一步成为家族当中最值得购买的动力系统。

2022款奥迪a6l上市,提供个性化选装!
2022款奥迪a6l上市,提供个性化选装!

内饰依然是科技豪华感,科技感本文就不过多赘述了,大家再熟悉不过了,豪华感则是体现在用料层面进一步提升了。

仪表台上面依然是真皮的覆盖,真皮座椅全系标配,前排舒适性相当的优秀,座椅记忆也都不用选装了,而且新增加的胡桃木的配色这个一点都不用怀疑,看到实车之后真的质感很好,一点都不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A6L的配置拉得很高,我们在网上查看奥迪A6L详细参数配置,也会发现很多配置基本上都是全系标配的,关键是所有的选装项目对全系车型开放,比如说丐版车型它没有全景天窗,那可以选一个,也可以选择抬头显示或Boss音响。

还有一点就是可以选择L2级的驾驶辅助功能,这在老款车型是选不到的。

新A6L后排空间还是比较富足的,我也能明显感觉到它的坐垫是加长加厚了一点,也算是弥补了老款车型的一些小缺点,不过他的坐姿依旧比较的板正。还好增加了两个type c接口,也算是与时俱进了,所以在BBA的三款车当中,你会选择新A6L吗?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