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买车要不要听网红车评人的言论?

车评人

车评人

现在网上的车评人真是多如牛毛,甭管是谁,都能来评头论足一下。

这些个网红车评人,总喜欢代表消费者来到处评头论足,这个车能不能买?那个车能不能买?这个车好不好?那车好不好?个个感觉跟专家似的。

网络这玩意是个好东西,让我们不出户就能看到很多的不了解的汽车知识,但是自从有了网络,我发现大家都不会买车了。

车用了回收棉的,有人说是黑心棉不能买。

悬架用铁的不好,得用铝的,要不就不能买。

扭力梁的后悬架更不能买了。

气囊低于4个,人家说不安全也不能买。

碰撞测试结果不是太好,也不能买。

油底壳是塑料的也不能买。

CVT变速箱不能买,双离合就更不能买了。

电车不能买,混动的不能买,三缸也不能买。

不优惠的不能买,动力弱的不能买,动力强的说废油也不能买。

车子冷门不保值不能买,车子太保值了性价比又太低了,也不能买。

空间大了说用不着不能买,空间小了说不够用也不能买。

反正总之就是网红车评人越多,越不能买的车就越多。

我想说都不能买,那都学习原始人,交通靠走就可以了,干嘛还买车?

车评人
车评人

最可气的是网红车评人都是蹭流量涨热度,吸粉然后带货做广告的,但就是有很多无脑粉丝总愿意跟别人的思想走,让别人把你们当枪使,当网络打手用。

劳斯莱斯、宾利能买,但得掂量掂量自己兜里有几个钱啊,没有实力就不要挑剔。

普通老百姓其实就按照销量来买车就完了,排名前10的,符合自己口味风格的,闭眼买就可以了,相反车评人越推荐的我们就越不能买,因为他为的是流量,而你花的是你自己的钱,信测评人的,你不如信销量榜,几百万老百姓给你的选择,不会有错。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