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为什么大众ID系列卖不过比亚迪等国产新势力?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首先就是太贵,要是ID3卖海豚一个价,ID4卖送PRO一个价,大家肯定选大众ID了。

毕竟大众ID系列的底盘表现可以甩国产新能源好几条街了,但现在价格贵,加上买家不太重视底盘,三电方面大众又没啥优势,所以买大众ID它的理由就不充分了。

另外大众ID系列,车机问题也很闹心,经常黑屏联网卡顿,OTA升级需要时间太长。无线CarPlay不稳定,经常断开。

大众id3
大众id3

还有一些车主反映自己的车后备箱异响,刹车异响。停车P档后,开门很费劲。车钥匙的遥控距离非常短,并且很容易被遮挡。锁车后阅读灯自动打开。

特别反人类的设计是屁股离开座位,车子立马自动断电,空调音乐就都没了。

很多车主自嘲自己为半成品id车主。

一句话,大众电车的优势是底盘,但只有底盘优势又支撑不起来大众电车的溢价,另外在纯电车这个领域,大众还有很多课要补。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1 条评论

  1. 油车还有未来吗

    电车市场现在感觉比较混乱,买啥都没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