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为何大众的纯电动车ID系列销量会遭遇滑铁卢?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大众的 ID3 1月份卖了1506台,2月份卖了1513台,3月份卖了1829台,这个成绩怎么样?

可能没啥概念,我们可以看一下它的竞品,我们只看3月份的就行了。

加迪的海豚3月份卖了10,202台,欧拉的好猫3月份卖了5875台,对于 ID 3 来说都是碾压式的销量,ID 3 三个月的销量还没有卖到人家一个月的多。

大众id3
大众id3

要知道上海大众在全国一共可是有600多家经销商的,平均下来一家店一个月也就是卖三台左右的样子,ID3卖的不好,ID4和ID6现在也好不到哪里去,整个ID系列也就是南北大众的x和Crozz一起,3月份一共销售了5751台,ID6一共交付了3050台。

这样的局面肯定不是一个维度的原因造成的,从产品定位到渠道的销售方式,再到营销方式等等维度,肯定都出现了很大的问题,有的人可能会说是产能的问题,这个是借口不是原因,有汽车行业认知的朋友一定是知道的。

先不说其他方面,光以大众在中国这么多的渠道数量卖成这个样子真的不应该。

ID3本应该成为大众最卖座的纯电车型,现在却是这样一个场景,实在让人扼腕叹息。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