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大众朗逸年年畅销的原因是什么?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我们都知道朗逸这个车型现在应该是处在一个中期改款的阶段,那么经销商为了清库存,他就会把价格放的比较多,那么现在以一个低价入手应该是一个好的时期。

那么为什么这么多人会关注朗逸这款车?

其实主要有两方面。

第一个就是面子比较好,面子主要体现在这个车人送外号小帕萨特,大家都知道这个车属于是加长的A级车,它的轴距以及后排空间相比于正常的a级车的话,确实是加大了不少,而且它的外观确实长得跟帕萨特非常的像。那么当你买了这辆车之后,回去被人家称赞,你是不是买了辆帕萨特?车主的心里肯定会非常的开心。

第二个方面就是它的里子优势。朗逸这个车进入中国市场10来年,口碑一直是非常的好,如果你问一个朗逸车主,你这台车开得怎么样,他肯定也说不上来,反正开着也挺省心的,也不是很费油,哪都说不出什么毛病。

朗逸
朗逸

其实这往往就是它最大的一个优势,没有毛病,对于下一任潜在的朗逸车主来说,没有毛病就是非常好的一个赞美和肯定。

给大家介绍完朗逸销量好的两个原因之后,我们也简单的再说一下朗逸这款车的这几个配置究竟该怎么选?

从销量数据上来看,它卖的最好的两个配置,第一个是1.5升的自动舒适版,第二个就是1.4t的280dsg舒适版。

这两个配置中间相差了将近7000块钱,但是驾驶的感受是非常不一样的。

1.5升的相对来说,它的油门的响应速度就会比较慢,比较适合刚拿到驾照的朋友。

1.4t的这样的一个动力就比较适合对平时驾驶有一定要求的朋友,因为我们都知道朗逸这款车,它的轴距比a级车要稍微再长一点,那么这样一个发动机的动力如果响应会比较好的话,也会给你操控上带来非常好的一种驾驶的感受。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1 条评论

  1. 设计师小哥哥

    我有三个同事都开的朗逸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