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福特福克斯跟大众高尔夫这两台车如何选择?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其实这两个车的对比之前都不会存在,因为在福克斯三缸的时候,很少人会考虑三缸,那现在有四缸了,很多人就问4缸福克斯可不可以买?

看来这4缸的魅力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真正无限的大,这两台车在这个价位当中都是比较优秀的,当然也各有特点。

福克斯相对来讲它的整个操控性确确实实可以说在这个级别当中是最好的,以前的高尔夫还是可以跟福克斯在操控性上去拼一拼的,但新款的整个高尔夫8舒服了很多,所以在整个操控性上新款的高尔夫已经不及福克斯了。

当然换装了4缸的福克斯,它的动力确实比原先的三缸要来得更强,马力参数上面扭矩参数上面也都是得到了提升。

当然4缸在低扭的时候,肯定会比3缸来的优秀。不过换装新的这台,6速的变速箱能不能比8速的那套强?我个人认为是不太可能的。

如果说福克斯是4缸加8速的搭配,我会更高兴一点,不过它的价格指导价比原来低了7000块,当然也减配了一个B&O音响,还有后排出风口,其实B&O音响减配了也就算了,但是后排空调出风口减配这个就很尴尬。

全新的高尔夫八其实在整个设计上我很喜欢,而且我觉得它的外形也很漂亮。

当然大众在整个做工细节上要远远的优于福特,不过高尔夫8的整个底盘在调教方面会偏向舒适一些,整个1.4t加7挡双离合的组合,其实在换挡的顺畅性上,目前我认为是没有问题的,而且动力的爆发也是不错的。

当然也可惜的是它没有全系换装1.5t,如果换装1.5t那台新的160马力的发动机比现在的这台肯定要好得多得多。

总结一下,如果想要更好的操控,就去选择福克斯的STLine版本。如果想要车子更精致,内饰更漂亮,包括乘坐更舒服,可以选择大众高尔夫,不过大众买下来的价格实际落地成交价会比福克斯要稍微贵一点,这两台车无疑都很优秀。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