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大众每年将能在中国生产100万辆电动汽车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Volkswagen)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布兰德斯泰特(Ralf Brandstaetter)周三告诉《日经新闻》(Nikkei) ,在安徽省一家新工厂的推动下,从2023年起,大众汽车每年将在中国生产100万辆电动汽车。

2021年4月18日,大众汽车模块化电动驱动矩阵的模型在上海展出。

这家工厂是与安徽江淮汽车的合资企业,于2019年首次宣布成立,计划每年生产30万辆电动汽车,明年开始投产。

Brandstaetter 表示,加上另外两家合资工厂(一家与一汽集团(FAW Group)合资,另一家与上汽集团(SAIC Motor)合资)的产量,总产能应该会突破100万辆大关。

这家汽车制造商去年在中国销售了70,625辆 ID 电动汽车,未达到销售80,000到100,000辆的目标,除了芯片相关问题,生产还受到地区性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COVID-19)的影响。

今年1月,大众中国区总裁斯蒂芬 · 沃伦斯坦(Stephan Wollenstein)在北京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大众希望今年将 ID 电池电动汽车的销量提高一倍,但他也提出,汽车芯片供应不足可能会阻碍进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