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大众仍是中国汽车买家的首选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德国汽车巨头大众汽车(Volkswagen AG)周四表示,该公司2020年在华销量下降9.1% ,但仍是中国消费者的首选。

由于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的流行,大众集团去年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售出了385万辆大众、保时捷等品牌的汽车。2019年的销售额为423万美元。

大众品牌和斯柯达的销量急剧下降,而奥迪和保时捷的交付量在2020年创下新高。

然而,大众仍然是中国最畅销的汽车制造商,占据了中国乘用车市场19.3% 的份额。

大众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 Stephan Woellenstein 说,2020年对整个行业和公司来说都是巨大的挑战。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2020年中国整体汽车市场同比下降1.9% ,达到2531万辆乘用车和商用车。

沃伦斯坦表示: “2021年,我们预计交货量将提前于整个市场出现正增长,并在今年内增加我们的市场份额。”

汽车芯片短缺导致大众在中国的汽车生产延迟,但沃伦斯坦表示,他对大众在未来几个月内从冲击中复苏感到乐观。

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2021年在中国推出25款新车型,其中13款是新能源汽车。

在全球范围内,大众在2020年交付了930万辆汽车,同比下降了15.2% ,主要是由于2019冠状病毒疾病新冠疫情。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