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保时捷918spyder鉴赏

  • 我曾经是一名汽车维修工,不想一辈子被安排,心里想要的是星辰大海诗和远方,经过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汽车搬运工。保时捷918(参数丨图片) Spyder是三代保时捷超级跑车中的第三代。第一辆是传奇的保时捷959,这是一辆在20世纪80年代制造的道路合法生产汽车,作为短暂的“B组”拉力赛汽车认证规则的一部分,在保时捷推出它的短暂时期内,这也是世界上生产速度最快的汽车。第二辆是保时捷Carrera GT,这是一辆603马力的跑车,配有六速手动变速器和后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系统。Carrera GT的最高时速为33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仅为3.9秒,是当时速度最快的高性能汽车之一。
  • Porsche 918 Spyder:保时捷的旗舰超级跑车,全球限量918台,与法拉利LaFerrari、迈凯伦P1并称三大“神车”,这也是笔者目前最喜欢的一台超级跑车。相比之下,保时捷918 Spyder的外观没有法拉利LaFerrari、迈凯伦P1那么张扬,外观线条设计比较圆润,前脸看上去有点萌萌的感觉,四点式的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下方的进气口很宽大,且带有碳纤维的前唇。
  • 车身侧面笔者首先看到这台车的造型非常犀利,车门中部被一根上扬的腰线贯穿,下方采用一个内凹设计搭配一个大轮毂,整个车身侧面看起来比较运动。车尾部分上方是一个大尾翼,下方是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下方中间依旧是保时捷字母车标,最下方采用黑色饰板贯穿,整个车尾看起来还是非常有个性的。15年出厂,16年上牌,保时捷918spyder ,仅有3700公里!
  • 我们在欣赏其余的照片,你们喜欢吗?此车可以出shou!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