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大众汽车新闻

厦门翔安保时捷中心焕新开业

1月5日,厦门翔安保时捷中心焕新开业。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柯时迈(Michael Kirsch),建发股份总经理林茂,建发汽车总经理黄卫平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开业庆典活动,见证这一难忘时刻。

作为保时捷中国重要的合作伙伴,自2004年起,建发股份(600153.SH)全资子公司建发汽车从海峡西岸经济区核心城市厦门出发,在十八年间已将保时捷品牌文化和服务理念推广至昆明、福州、南宁、沈阳、西安、柳州、长春、大理等六省九市,为保时捷车主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2010年开业的厦门翔安保时捷中心是建发汽车与保时捷中国合作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闽南地区开业的首家保时捷中心,厦门翔安保时捷中心12年来持续为闽南及周边区域消费者带来保时捷至臻服务。同时,厦门翔安保时捷中心还培养了大批人才,并以此为基础,为建发汽车各区域保时捷中心业务的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中国传统将12年作为一个周期,新周期伊始,厦门翔安保时捷中心正式焕新升级为福建省首家“睿境计划”保时捷中心,并将全新保时捷体验带给越来越多的车迷朋友。

厦门翔安保时捷中心占地面积达10,000平方米,现代化展厅可供10台保时捷跑车展出。店内新增了电动车展示区、保时捷认可易手车展示区等全新区域,旨在为顾客带来触手可及的梦想座驾体验。本次焕新,厦门翔安保时捷中心也带来了全新的售后服务中心,通过“睿境计划”的模块化组合,可随时增设图书区、竞速空间、童趣乐园和厦门打卡墙等特色区域。中心设有多达10个车间工位及1个预检工位,还配备了保时捷全球统一标准的检测仪器与维修设备,其资深的专业服务团队,将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咨询以及享誉全球的至臻服务。

仪式当天,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柯时迈(Michael Kirsch)一行专程到访建发集团,在建发集团总经理、建发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永达等人的陪同下参观建发集团,并深入了解集团发展历程。同时,双方就彼此业务的战略规划和保时捷品牌的业务发展等话题坦率、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未来,建发汽车将继续深化与保时捷的合作,延伸合作范围,拓展合作深度,与保时捷携手提供顶级的至臻服务与客户关怀,分享对跑车文化的热情,为每一位客户打造“独一无二”的梦想跑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