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大众汽车新闻

大众集团内部管理混乱,股价萎靡不振惹股东不满

Oliver Blume

Oliver Blume

大众汽车网快讯,虽然保时捷上市后,大众集团准许了约96亿欧元的特别股息,但股东们再次对首席执行官OliverBlume的双重领导的身份作出了指责。

Blume今年9月正式变成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另一方面,即便在保时捷上市后,他仍然接着担任保时捷的首席执行官。

12月16日,在准许特别股息的股东大会上,Blume表示,即便在困难时期,大众集团也表现优秀;在其就任后的100天内,其基本任务包含重组高管团队、确定中国和北美市场营销战略,以及软件修改和平台化战略等。

Oliver Blume
Oliver Blume

虽然股东们以99.9%的得票率投票赞同派发特别股息,然而,包含DWS和投资人协会SdK等在内的一些投资人依然对Blume兼任两家企业的首席执行官作出了指责。DWS表示,公司治理风险拖累了大众集团的市值。

DWS的HendrikSchmidt表示,“我们不会想找一个兼职CEO,不论是在总公司还是分公司。”根据Eikon的数据,DWS拥有大众车辆2%的股份。

“你一直在饰演不同的角色,我们无法相信这在股东会上可行,”SdK代表MarkLiebscher说道。保时捷股价自9月29日开盘至今上涨18.5%,至97.74欧元,而大众股价同时期仅上涨3.9%,至133.56欧元。

大众集团内部管理混乱,股价萎靡不振惹股东不满。对于股东的不满,Blume回应称,“我将长期性担任这俩角色。”

大众首席财务官ArnoAntlitz表示,大众充满信心实现更高的市值,市场很快就意识到大众在电气化和智能化计划方面获得了巨大进步。

更多热门信息,请持续关注本站,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