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一汽宝来和上汽朗逸哪个好?

全新宝来焕新升级

全新宝来焕新升级

很多人买新车只考虑大众品牌,但在南北大众间选择却犯了难,一汽宝来和上汽朗逸哪个好?

朗逸上汽大众推出的紧凑型车,宝来一汽大众推出的紧凑型车。

其实朗逸和宝来同属一个档次的车,这两款车的定位是一样的,甚至在售价方面双方也是咬的很紧,朗逸官方指导价为10.79-16.19万元,宝来官方指导价为9.88-15.60万元。

可能就是朗逸和宝来太势均力敌了,很多人就有了一汽宝来和上汽朗逸哪个好的疑问。

大众宝来
大众宝来

朗逸作为目前国内汽车销量冠军,在消费者心中占有非常大的地位。从这两款车的销量来看,朗逸的销量更高。

虽然这两款车是同一个档次,但是这两款车的动力系统还是有些不一样的。

目前,朗逸有4款发动机可供选择:1.2T、1.4T低功率、1.4T高功率和1.6L汽油发动机。1.6L发动机来自POLO,1.4T发动机与速腾迈腾高尔夫、宝来相同,1.2T发动机全新。朗逸1.6L采用EA21全铝环保直列四缸电控多点喷射汽油发动机,匹配Tiptronic六速自动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81KW,最大扭矩可达155NM。朗逸180TSI搭载1.2T涡轮发动机,即EA211全铝环保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匹配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00NM。朗逸230搭载1.4T大众低功率发动机,即EA211全铝环保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匹配变速箱为DSG七速双离合,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5NM。朗逸280又称朗逸运动版,实际上匹配的是大众1.4T大功率发动机,同样匹配的还有DSG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

再看宝来,有1.2T、1.4T、1.5L的排量可供选择,其中1.5L最大马力为113匹,起步时动力偏弱。1.2T最大马力为116匹,起步时低扭也比较弱,好在涡轮介入时间比较早,中段加速要比1.5L车型好一些。1.4T最大马力为150匹,动力也算不上多么充沛,但提速比较快,超车更有自信,1.2T和1.4T车型匹配的都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积极。

朗逸
朗逸

他俩还有一点不同的是,新宝来是一汽大众自己设计的,新朗逸是上海大众自己设计的。

一汽宝来和上汽朗逸哪个好?如果但从销量来看,那么朗逸稍胜一筹,但其实他俩差别不大,选谁都不会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