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使用感受

低配朗逸plus倒车影像原厂没有,可以加装吗?

朗逸plus

朗逸plus

低配朗逸plus倒车影像原厂没有,可以加装吗?

朗逸plus是基于全新的mqb平台打造而成的车型,是可以加装倒车影像的。

如果想加装朗逸plus倒车影像,可以去当地的汽配城或者直接淘宝上选购线下安装也可以。

加装朗逸plus倒车影像能使汽车的倒车更加方便和安全,一般在汽车的车尾加装摄像头,安装路线连接汽车的中控系统即可。

朗逸plus
朗逸plus

朗逸plus是由上海大众汽车公司在2018年推出的紧凑车型,汽车的售价区间在11.59万元至16.29万元,提供6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汽车的尾灯和前车灯采用LED光源打造。大众朗逸plus延续了大众在a级车市场的设计理念,是一款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汽车车型,既保留了德国汽车设计的优良品质,又添加了很多传统的中国元素审美观念,为大众朗逸添加了更多豪华感,改写了中国消费者对a级车市场的传统印象。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