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使用感受

大众朗逸油箱容量是多少升?

大众朗逸

大众朗逸

大众朗逸油箱容量是多少升?大众朗逸油箱容量有多大?

大众朗逸油箱容量是55L。

在我国规定汽车油箱容量在百分之95的额定值,但是根据实际情况而定,实际的容量一般都大于标称容量,所以不用担心汽车油箱比实际的小。

油箱容积(L)是指油箱容积的大小衡量一款车所能承装油量的能力,油箱容积决定了行驶里程,对于两辆发动机完全相同的汽车来说,油箱越大跑得越远。油箱容量计算单位:国际标准都是用L(升)为汽车油箱容量的计算单位,在不同的国家也对汽车油箱容量有相应的标准。

根据汽车的排量大小,油耗大的油箱就大,油耗小的油箱就小。汽车油箱容积设计,一般可行驶400~600公里。车轻、排量小的车,油箱容积相应小一些;车重、排量大的车,油箱容积自然要大一些;但是满箱油的最大行程大多都在400~600公里。一般小型车油箱容量35-45升,中型车油箱容量55-75升左右。

大家其实不用太纠结大众朗逸油箱容量是多少升的问题,因为加满一箱油肯定可以跑四五百公里了,不像纯电车会有里程焦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