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大众汽车新闻

受因于国补退坡和电池原材料价格高企,上汽大众ID系列车型将上调价格6000~13000元

ID.4X

ID.4X

日前,上汽大众官宣,旗下纯电动家族ID.系列车型累计销售量破10万的目标。从2021年3月首款ID.车型上市,到累计销售量破10万,上汽大众耗时20个月。看起来挺唬人,可是除去2021年3.8万的销售量,2022年截止目前,上汽大众ID系列的销售量为6.2万台。

随着新能源政府补贴截止时间的临近,根据内部知情人士透露,上汽大众ID系列产品也一定会在2023年1月开始涨价,现阶段上汽大众厂家已经向上汽大众代理商告知了此事,据悉对于ID3的标配纯粹智享版将上调13000元,ID6X的劲能四驱版价格保持不变而剩下的ID系列车型的参考价将上调6600元,与此同时促销优惠将降低6000元,因此整体上涨了12600元。

依照2022年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续航在400公里以上纯电车型每辆补助12600元,这个补贴政策将在2022年12月31日停止,这就意味着,部分差值将由车企与消费者承担。所以现在宣布涨价的新能源品牌也比比皆是,比亚迪宣布旗下车型的参考价将上调,涨幅为2000-6000元之间。广汽埃安也表示将对旗下车型开展3000至8000元左右的价钱上调,除此之外睿蓝、北汽、长安等牌也宣布旗下的新能源车型开展涨价。涨价的原因除了国补退坡以外,另外还有一个关键原因就是电动车的关键部件动力电池的原料的价钱一直处于高位运行。

上汽大众纯电车ID.4X
上汽大众纯电车ID.4X

与此同时诸多新能源为了促进销售,纷纷推出了限时保价政策,现在已经有包含上汽大众、比亚迪、特斯拉、、AITO汽车、蔚来、小鹏、哪吒、长安深蓝、问界、极氪、长城欧拉、广汽埃安等车企推出了限时保价政策。只要客户在2022年12月31日以前付款定金且不能在2022年12月31日补助停止时上牌的用户,由车企担负补助差值。

现阶段上汽大众的在售的ID系列产品为11月上市的2023款,包含大众ID3、ID4X和ID6X三款产品,2023年上汽大众将会推出了MEB平台的下的轿车ID.AERO,有希望于2023年初发布,2023年下半年上市交付。据官方发布的消息,ID.AERO外形尺寸分别是4975/1897/1528mm,轴距为2966mm,ID.AERO将搭载容量为77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20公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