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大众汽车新闻

大众汽车集团关键位置高管换帅,为来年发展提前做铺垫

Michael Mauer

Michael Mauer

大众汽车网快讯,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大众汽车集团官方网站公布调整两位关键位置的高管人选。其中,质量控制主管FrankWelsch将于来年1月1日离休,现奥迪品质主管Michael Neumayer将接替他的岗位;承担几款电动汽车设计的集团设计主管Klaus Zyciora也将在来年1月1日卸任,接替他的将是保时捷的设计主管Michael Mauer。

从大众官方网站发布的信息来说,将在来年1月1日卸任的设计主管Klaus Zyciora,在大众从事于设计工作已经有30多年。他带领超出600名设计师团队,2020年成为了大众汽车集团的设计主管。

Michael Mauer
Michael Mauer

在大众任职期,Klaus Zyciora承担了集团核心品牌几款关键车辆的设计,包含第6代到第8代的高尔夫,及其ID.家族电动汽车设计。在ID.系列电动车的设计层面,外国媒体在报导中称Klaus Zyciora领导了ID.3、ID.4及将要推出的ID.Buzz和ID.Aero的设计。想必细心的的人也不难看出在售的ID.系列外观与高尔夫极为类似。

有关于接替Klaus Zyciora位置的Michael Mauer,他也是大众集团的业界资深设计高管,在2004年便成为了保时捷的设计主管,曾承担911、918Spyder、Macan和Taycan等代表性车型设计。在2015-2020年期内,他便曾担任大众集团的设计主管,本次继任Klaus Zyciora,也是他第2次担任大众的设计主管。

现阶段,这名新任主管就任后并未发布针对大众电动车以后持续发展的计划,而大众纯电汽车是否能一扫低迷也需要一段时间来观察。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