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大众汽车新闻

大众汽车电气化发展继续深入,追加投资大众meb平台

大众id3

大众id3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计划对MEB(Modularer E-Antriebs Baukasten)平台进行深入投资,改造MEB平台并增加其生命周期,并计划将SSP构造集成到MEB平台中。这意味着大众汽车将对2030年及以后的电动汽车战略计划进行一次调节。

大众汽车电气化发展继续深入,追加投资大众meb平台。

据悉,对MEB平台的投入将高达15亿欧元(13亿英镑),包含开发更先进的动力电池,电子产品以及逆变器等。同时,大众汽车集团正在再次评定其前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Diess)所制订的未来电动汽车战略。大众内部觉得,MEB平台能够为企业提供更大竞争力、规模效应、生产效率和盈利能力的核心支柱。

MEB平台目前应用于大众ID.系列的多款车型,包含大众ID.3、ID.4、大众ID.5以及ID.Buzz和ID.BuzzCargo和中国市场ID.6等。同时,奥迪、斯柯达也有部分车型是基于大众MEB平台所开发打造。MEB平台车型目前在大众汽车集团的六家制造工厂生产,包含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的MEB工厂。根据规划,大众将于来年增加两座MEB生产基地。

大众汽车电气化发展继续深入,追加投资大众meb平台。

大众汽车网总结:MEB平台拥有较强的扩展性,可以同时满足不同等级到不同类型的车都在此模块化平台上得到使用。这也使得基于MEB平台所打造的车型在价格上更加亲民,此次大众计划加强对MEB平台的投入,也让MEB平台在未来更具竞争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