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国产车质量怎么样?能不能买?

国产车

国产车

很多人都说国产车质量不行,爱生锈,贬值率高,不保值,还废油,不能买,到底如今国产车质量怎么样?能不能买?

其实大家也不用太去听别人说啥,也不用总在网上去查,大部分人每天其实也就跑个十几公里二十几公里,一年也就跑个万八千公里,对于现在2022年的车,这根本不算啥。

为什么很多人依旧从骨子里对国产车还是没有好的印象?主要还是经历过很多国产车让他心寒的阶段。

国产车
国产车

那么国产车到底经历过几个年代?

首先是08、09年之前那个时期,那个时候国产车还处于逆向开发的模仿阶段,多以低端的代步车为主,那么质量肯定要差一些,更没有什么品质感。但那个时候还真就没有多少人去批评,去吐槽国产车,因为那时候合资车贵,大家都买不起,所以大家要求也不高,能代步就挺好了。

吐槽国产车最严重的时期是,09~15年16年之间,这个是中国汽车市场井喷发展的几年,很多国产车为了抢市场占风口,都是实行多生孩子好打架战术,有一些国产品牌都一家成立好几个子品牌,那个年代没实力的车企,也整个什么皮尺到处模仿,到处山寨合资车型,由于只求数量,不求品质,所以这几年的国产车质量差、品质次,而且后期停产的还很多,是最伤国人心的时候。

之后汽车市场就相对来说比较平稳了,需求量也没有以前那么大了,合资品牌也就该换代的换代,实力也更强了,一些没有实力的国产品牌就破产了,留下一些正向开发的老牌的国产品牌汽车。

所以这三五年剩下的国产品牌,说句心里话,无论从质量到品质到动力到所有东西,其实都已经很不错了。

国产车质量怎么样?能不能买?

所以现在2022年了,你要买国产车的话,只要不去买太冷门的车,质量都是过得去的。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