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结合极星换电池54万的新闻,谈谈极星的售后服务

极星2(polestar2)

极星2(polestar2)

极星换一个电池包要45万的新闻大家肯定听说过,具体新闻上都有,这边就不赘述了。

本文就来谈谈买电动车电池包的注意事项。

第一个,就是我们知道极星polestar2现在市场上有一部分很便宜的车流出来了,我知道也有一部分人是买了这一批非官方渠道的车,但是这部分所谓的特价车型主机厂是不认的,甚至这些车有没有质保都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车子一旦出问题,需要扯皮的概率是非常高的,而且还不一定能扯得赢,所以有些便宜最好不要去占,把时间维度拉长一些,你不一定能赚得到什么便宜。

第二个,极星现在有些城市的门店已经关门了,人员流动率也非常的大,极星的售后现在都是在沃尔沃4s店的,极星对售后的重视程度一点都不高,同时因为保有量太低,沃尔沃的4s店对极星的售后的投入也很低。

极星2(polestar2)
极星2(polestar2)

很多售后人员在维修电动车方面不专业,这种事情都是非常正常的现象,所以买新车不只要看售前怎么样,也要看售后的网点多不多,服务好不好,专业不专业,厂家重不重视这些维度。

最后我想说的是买车最重要的不要总想着去捡便宜,你在这里捡到了便宜,在那边肯定是要还回去的,你今天捡到了便宜,在未来可能也要还回去,同时我希望主机厂也能够务实一点,好好把产品做好的同时也把服务把售后也重视起来。

结合极星换电池54万表明电动汽车市场发展还没有成熟,希望咱们国家的电车行业发展会越来越成熟,车企在挣钱的同时也要有更多的责任心,这样消费者买的才能放心。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